close

因為是第一次 太興奮跟很多人要賀圖= =''...

可是我好爽XD~((欠歐   太感謝送我賀圖的人ㄌ~

冬瓜妹送的  萌死了  我超愛的>////<!!!!!恭喜他向當尖端漫畫家邁進ㄛ~不過那隻兔子看起來好像被虐待一 一''???..無辜的表情..

冬瓜.jpg 

Q娃送的  我快笑死了 跟我畫的精靈雖然像  可是他的微笑讓我覺得很爆笑XD

Q娃.jpg 3.jpg ←我畫的,詳情請看上篇文章

大仔仔送的  看起來就是活潑的女孩  奸笑(?)加可愛  我喜歡○-○

大仔仔.jpg 

送的  雖然有點模糊  但還是很可愛ˊˇˋ..

璘.png 

琉月送的  頭髮好輕盈喔ˊˇˋ  POSE擺不錯

琉月.jpg 

優姬送的  第一次知道優姬有電繪ˊˇˋ((是吧?  好溫和喔..

優姬.jpg 

滴米送的  他真的進步好多喔˙ˇ˙~ 很好很好...XD

滴米.jpg 

 

kiroro送的   超華麗的  粉感動ㄒ-ㄒ...

kiroro.jpg 

baku送的   卡哇伊=ˇ=~  很有特色~

baku.jpg

小渚送的  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>ˇ<! 口愛-ˇ-

小渚.jpg 

水境送的  如作者說的 這個男的表情好多意思XD!

水境.jpg 

吊嗄送的   黑髮畫的比我好XD((其實沒畫過..  衣服皺折也很好>ˇ<

吊嗄.jpg 

雨子送的   超有feel的啦XD  我好喜歡這張!

雨子.jpg 

送的  這男生後面有小女生 讓我想到漫畫情節常有的~就是學長很受女生歡迎 後面一堆跟屁蟲XD

若.jpg 

荔枝送的   嘿嘿  一看就是很會武功的女生  神情傳達的粉好ˊˇˋ~

荔枝.jpg 

送的  超可愛的XD 背景弄得很好!

茜.jpg 

夢恩送的  他真的很有個人特色ˊˇˋ  

右下角那像皮卡丘還什麼的不明生物((喂!   讓我覺得蠻興奮的?XD

夢恩.jpg 

送的  側身畫的不錯  頭有點大^^''..

璃.jpg 

送的  我喜歡它整體的灰色   人物畫的也很好 ˙ˇ˙ 

曈.jpg 

藤村麻奈送的  好感動ㄒ-ㄒ 唯一一張古裝...讓我燃起了畫古裝的欲望

藤村麻奈.jpg 

以上介紹完畢!快累死了=ˇ=''.......

若想更了解他們  請點他們的名字  連結到他們的網址~ 

再次謝謝這些偉大的人ˊˇ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