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↓給阿珮的賀圖>ˇ<

3.jpg 

((恩.  這張是四張中屬黑暗的.  左邊眼睛不知怎搞的 弄到電腦上顏色淡掉

↓給龐蓓的賀圖˙ˇ˙

5.jpg  

((人物不小心畫壞掉了XD''  對不起ㄒ-ㄒ..

↓給水境的賀圖

6.jpg  

((好像小學生˙-˙..應該是草莓國小XD      ↑一顆草莓

↓最後是給澄的賀圖

4.jpg 

哇阿~~~~~最可愛的>ˇ<!((其實是我的自畫像XD←人就是要活的不要臉一些.. 

我知道我很懶只有畫頭  但我快累死ㄌ- -..

原本要弄白點點 可是我懶得XD((欠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