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琉月辦的緞帶季~~~~~

緞帶...小小的..不知道可不可以=口=..((就鞋子跟頭髮上..

作品名稱:月光的緞帶天使((蝦想到的- -..

1.jpg  

我同學他說喜歡光明加黑暗耶=ˇ=+((其實我本身沒那的意思...

下面這張是我即興突然想畫的0  0+

2.jpg  

小的沒網點..也忘記加工..嗚嗚ㄒ-ㄒ..急著上傳就忘了..

沾水筆真是令我恨得牙癢癢 不斷 ㄅㄧ  ㄘㄟ  立可白塗來塗去..((純粹自己技術爛..   

沒有要畫連環!!至於兩人什麼關係..各位自己想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^^((欠扁..

只覺得這男的很像色鬼..  

預告一下下一張的圖..要參加畫吸血鬼的活動

4.jpg      

阿..畫了很多其他圖都還沒放上來..基測後的爆發力真強ˊˇˋ...((爽!!! END˙ˇ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