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呢~空氣出現了懷念的味道ˊˇˋ~

因此閒閒沒事畫ㄌ這個..

    36.jpg  

很矇=.=..''  實體看起來很刺眼@@因為顏色的關西...

看沙灘上那個躺毛巾的藍髮小男孩  兩片貝殼蓋胸部  下面疑似穿尿布XD  是我同學他說是蕾絲內褲..

紅髮小女孩是我自己  那個趴在沙堡上的是我同學  我們兩個一直爭誰比較可愛

不過其他人比較支持我呢XD~

恩...順便看看我以前的醜作吧=.=''

37.jpg  

真夠凌亂的線條-.-..當初覺得很順的說....

38.jpg  

這張沒什麼好說ㄉ  只有以"慘"形容.............

這兩張醜作是我國二下的鳥作品  想當初~才剛愛上畫漫畫XD...

以前我很不喜歡畫背景 因為太笨...太懶...

現在覺得 要畫連環的話就是要有背景才不會空虛乏味  因此現在漸漸愛上畫背景..嘿嘿ˊˇˋ..

其實我目前有3張草稿未完成  2張卡到陰  1張忘記ㄌ..現在又有靈感準備畫新ㄉ  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完成所有的圖-.-...

就這樣ㄌ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YE˙ˇ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