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.jpg 

↑未完成的草稿一 一..基測將近感覺真的忙不完..((←那你哪來ㄉ時間=口=!?

而且最近還被迫畫畢冊的內頁  而且是建築-  0-''!! 天要滅我嗎..((所以我畫的很隨便..還沒畫完XD

↓來分享我同學的上色

32.jpg  

可惡的孩子  竟要我畫線稿給她上色..((也因為她的關西 其他人也叫我畫..血特˙˙一整天有夠忙錄

不過說實在的  顏色上得非常好呢! 電腦的效果不太好 現實看非常美^ ^~

恩~就醬啦˙˙..繼續拼可恨的建築...


         ~  Good Bye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