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學校美術比賽...才開始動起許久未撫摸的畫筆XD

原本想不到要畫什麼 後來看了一部電影 "超級火山"才有靈感!!!!!!!!

那就是~~~德國建築!!!  我超愛那裡的建築風格  超美的ˊˇˋ~

13.JPG  

↑亨-  -...要不是為了這次的比賽  我哪會畫你這個小王x蛋??

對只會畫純手工的我來說   這張不知道讓我死了多少億的腦細胞 一 一..

如果有空-  -...會把她畫成水彩..只是目前又想畫別的XD  真是喜新厭舊~

當然 我不可能憑空想出這個德國建築=口=  是看著圖片畫的↓↓↓

1.jpg 

仔細看會發現我很多地方省掉偷懶XD  尤其是樹葉=.=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