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WONDERFUL.jpg 

(((掃描機壞掉還跑到便利商店-.-..((第一次知道可以在那掃描

☆這張的構想..圖案 畫起來已經讓我整個人老一歲了吧-.-..

雖然一天就畫完了...卻像在煉獄中度過= =..

原稿是A4大 畫到我快要抓狂了

畫鳥的第一次、牡丹第一次、荷花第一次、石頭第一次、水的第一次..

這張真的很多第一次  非常多挑戰 可以當我的代表作了- 3 -...

((奶奶的 真希望我有電繪版..

★最上半邊被切掉了 所以看不太到水

男的頭髮位置畫錯還要重畫另一張..而且許多地方還要修改((類似透寫功能啦!

只是想說再不發文部落格就要荒廢了 所以先給大家看0 0..

☆上顏色是預設另一張完成後的顏色  可是月考已近 要等到8/20幾再畫

背景會再多增添特別的...各位就慢慢幻想吧^^

↑↑↑若以後我要辦活動就會拿這張當獎品↑↑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