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潛了七個月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ˊ___ˋ...

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去年暑假明明是最有畫畫時間的 可以好好鍛鍊

但是 剛放暑假到了今年五月多 我都沒畫出一張完整的畫...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ˊ__ˋ..

直到最近5/18爆發 到了今天生出五張圖 雖然沒上色 但至少都完整架構(人物背景配件什麼屁的..

但是ㄧ定 有退步的 畢竟整整半年沒練習 不退步才怪= = 希望能趕快看出最近的圖哪邊有問題...

七個月內 我想過好多好多 是不是自己沒有畫畫熱情了 小時候志向音樂家 國小幼稚園老師 國中漫畫家 高中呢?? 烤北 難道又要變了?

想到這裡 我是很害怕的(嘆氣..     但是卻也沒有想提筆的念頭  直到最近才開始..

乾~~我要看心理醫生!!!!!!!!!!!!!!!!!!!!!((大爆炸了!!!!!!!!

↓附上最近畫的 打算參加九十九神祭 還沒畫完一 ㄧ

3      

換種風格吧..想甩掉過去的自己ˊ_____ˋ

((嘆氣...快來批評吧!! 我極需改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