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辦的魔幻活動 打算取消了 想等以後再辦

而且似乎大家都有參加別的活動  再辦活動可能有人會被操死- -..

 

2.jpg  

((((秋天到了才畫橘色XD

因為升國三了咩~整天都在考試.看書.補習

覺得自己被拘束的一樣  卻還是要面帶微笑過生活-.-... 

 所以這個女生是木偶喔~((髮型參考自己的XD

最上面正中間還有個小人頭 那是我的自畫像>ˇ<

另外 這也是送給優姬當2000人賀圖的ㄛ((我的第一次>///<

照相時不小心照歪了XD

((捨不得在上面寫字XD  因為這張我自己很喜歡...

順便不要臉 徵求我的1000賀圖喔>ˇ<((雖然目標還很遠..

(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每張圖眼睛都不一樣..這張眼睛是我的最愛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